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祝贺我校学生在2014年广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发表时间:2014-11-17 ; 发表人:张硕司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5日,2014年广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示活动决赛于广州市第六中学落下帷幕。“展示活动”包括网络答题(初赛);科技创新测试、现场制作实践能力展示、专家问答表达能力展示(决赛)。该竞赛活动主要从科学素养、科学思维、创意制作、表达能力等方面考察学生的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

 

 

    10月7日网络初赛,我校有4名同学从一万五千多名考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凭借平时积累的广泛科学知识、严密的逻辑思维和创新精神在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李锦坤、江行舟、刘昆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余琏同学荣获三等奖;
    李锦坤、江行舟两位同学荣获专项奖“省实附中未来科学家奖”。

 

 

    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同时感谢两位指导老师吴向东老师和张硕司老师的倾力付出!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在科学素养、创新思维、实践能力、表达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每位参赛的同学都获益匪浅。期待我校在下一届展示活动中再创辉煌!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4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