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参加2014年DI创新思维北京国际邀请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5-02-14 ; 发表人:大队部 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7日,我校DI创新思维竞赛队伍“梦想起航队”和“梦幻飞虎队”在2014年DI创新思维北京国际邀请赛上喜获佳绩。

 

 

    DI赛场上,我校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问题解决能力,“梦想起航队”和“梦幻飞虎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殊荣。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波兰、韩国、土耳其、卡塔尔、墨西哥等20多支国际参赛队以及全国26个省的600多支青少年创意精英队伍参加,参赛总人数达5000多人。

 

    参赛学生名单:

 

    四年级:陈婉钰、林    颀、张    宸、杨皓翔、许舒越、王荀孜

 

    五年级:饶皓元、吕    乐、钟耀鸿、叶初阳、黄珮琪、罗雨墨

 

    参赛指导教师:黄健聪、孙    露、张硕司、殷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