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信息时代的教学创新与优课建设

发表时间:2015-03-11 ; 发表人:黄家声 点击:收藏本文

——我校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柯清超教授为我校教师开展“优课”培训

 

    2015年3月10日下午,我校邀请全国教育技术知名专家,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柯清超教授为我校全体教师开展了名为“信息时代的教学创新与优课建设”的培训活动。

 

 

    柯教授就近期国家教育部重点展开的“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如何制作“优课”、如何通过云平台“晒课”、如何获取优质的课例资源等方面为我们附小的老师们提供了有趣生动的讲解。

 

 

    会后,柯教授更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到“一师一优课”活动中去,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的号召,多出课,出优课,更要敢于“晒课”。

 

    近期在我校教导处的安排下,我校部分老师已陆续完成如《爱读,会读,乐读之动物小说专列》《动物简笔画》《在书籍的海洋里畅游,走进有趣的童话王国》等优秀课例,并共享到云平台中,相信在日后将有更多的教师融入到此次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