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参加第30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5-03-29 ; 发表人:黄家声 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3月27日至29日,我校薛泽扬、李锦坤、刘昆、江行舟四位同学远赴河源,参加第30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

 

 

    我校吴向东、王继华、张硕司老师辅导六(3)班李锦坤、刘昆、江行舟三位同学制作的发明作品《基于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的节能环保隧道模型》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孔珍、黄家声老师辅导六(5)班薛泽杨同学制作的发明作品《隐藏式节能无臭公共厕所》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薛泽扬同学的《隐藏式节能无臭公共厕所》项目获“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科技创新奖”,获得1000元奖金及小学毕业报读华师附中享受入学优惠;该项目同时获得“广东实验中学校长创新奖”,获得1000元奖金及小学毕业报读广东实验中学享受入学优惠。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这四位同学较强的动手能力以及科技创新能力,而且体现出附小重视科技创新,勇于实践开拓的精神风貌。在此,祝贺在本次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的同学们,并向为此付出的指导老师以及家长们表示感谢。

 

    我校学生进入广东电视新闻节目:

    http://v.gdtv.cn/html/ItemId142/2015-03-28/241225.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5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