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华南师大附小2015年温馨课室评比

发表时间:2015-04-10 ; 发表人:大队部(孙露) 点击:收藏本文


     4月10日,我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温馨课室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在班主任和副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热情参与,共同努力将全校30间课室布置得干净整洁、温情美丽,处处散发着欣欣向荣的附小校园生活气息,亦充满了家一般的温暖。

 


    各学年段在课室布置方面各有特色,百花争鸣。低年级充分利用走廊墙壁空间展示学生的手工制作、优秀作业;中年级的课室布置主题鲜明,原创新强;高年级的课室总体整洁明亮、整齐划一。

 


    评委从课室布置主题、整体配置、颜色搭配、课室整洁、物品摆放整齐、课室布置美观等6个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五星级”温馨课室18间,“四星级”温馨课室12间,名单公示如下:

 


    “五星级”温馨课室:
    一(2)、一(3)、一(4)、一(5)、二(4)、二(5)
    三(2)、三(3)、三(4)、三(5)、四(3)、四(5)
    五(2)、五(3)、五(5)、六(1)、六(3)、六(5)

 


    “四星级”温馨课室:
    一(1)、二(1)、二(2)、二(3)
    三(1)、四(1)、四(2)、四(4)
    五(1)、五(4)、六(2)、六(4)

 

    温馨课室评比活动的目的不在于评比本身,而在于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是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养成卫生习惯、培养集体观念的大好机会。


    最后,少先队大队部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在本次温馨课室评比活动中辛勤付出的所有老师,您们辛苦了,谢谢!

 

少先队华南师大附小大队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