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贵州册亨实验小学教师到我校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5-05-05 ; 发表人:教导处组稿 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5月4日,贵州册亨实验小学教师一行8人来到我校参观学习。走进校园,浓厚的书香气息,优雅的校园环境,甚至只是几个坐在架空层下图书角认真看书的孩子,都深深地吸引着前来参观的老师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前来参观的所有老师,无一例外的,都对我校开放式校园图书角中自由、愉悦、畅游书海的学生们啧啧称赞。

 

 

    上午,册亨实验小学的老师们参加我校的升旗仪式后,又在一年级级长万宝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随后又聆听了陈柳、赵燕香、万宝莹三位老师精彩的讲课,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下午,在腾飞楼的阶梯教室,老师们观摩了“高效课堂”语文学科第二轮辩课活动。罗清老师朴实、高效的课堂教学,我校八位教师的辩课风采让册亨实验小学的老师们大开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