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爱读书的家长最靓,爱读书的孩子最美

发表时间:2015-05-28 ; 发表人:大队部(孙露) 点击:收藏本文

 

     学校是孩子学习成长的地方,家庭是孩子栖息的港湾,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学校是孩子一生受教育的两个重要阵地。

 

    2015年5月27日下午,为营造浓厚的书香家庭氛围,激发亲子读书的兴趣,培养孩子读书习惯,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地成长,我校结合“十二个学会”促成长之“书香营造最美校园,阅读浸润幸福人生”学会阅读系列活动,在五年级开展“爱读书的家长最靓,爱读书的孩子最美”亲子阅读分享会。

 

    分享会上,五(1)班甘韵泉、刘若乔、余浩鹏、朱晓航、陈仟洛,五(2)班邓景文,五(3)班肖梓昂、陈煊、华予、陈官昊、韩墨可,五(4)班何松林、崔珈宁、许一诺,五(5)班陈彦廷、艾翔鹤、钟尚言、黄泽承以及他们的爸爸妈妈向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有的家庭分享亲子共读的一本书,有的家庭分享最感兴趣的历史人物,有的家庭分享亲子共同阅读、共同成长的经历,有的家庭分享“博览全书,更要行万里路”的生活感悟……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有趣的互动让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以下是本次亲子阅读分享会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