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五月,我们跳起热情的拉丁

发表时间:2015-06-03 ; 发表人:音乐科组,曾文莉 点击:收藏本文

——我校学生参加广州市中小学体育舞蹈比赛获团体第三名

 

 

    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一大早,音乐组的曾老师就带着钟海欣、黄可盈等九个同学赶往番禺英东体育馆,参加由广州市教育局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5广州市中小学体育舞蹈比赛”。

 

 

    这次比赛分摩登舞和拉丁舞项目,我校学生参加的是拉丁舞比赛。初赛、复赛、半决赛一路下来,我校学生过五关斩六将,选手们全部进入最后的决赛。最终,钟海欣、王荀孜、王馨宁、黄可盈、唐若桐,曾子芮六位同学获得六人集体铜牌项目第三名;廖子茜获得女子单人银牌项目第三名;刘昱莹、刘可欣获得女子双人铜牌项目第四名。

 

 

    孩子们可高兴啦!尽管没有拿到金牌银牌,但这已经是她们最好的“六一”节礼物。因为这次的比赛从开始得到消息,到报名、组队、比赛,中间只有两周的时间,因为时间太仓促,我们的孩子克服了各种困难,每天下午集中在曾老师的音乐室进行艰苦的训练,常常是静校铃响了才离开学校,就这样天天练习,实际的训练时间也才仅仅十天,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是非常难得!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要感谢学校领导以及音乐科组长庞老师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来自“广州绿叶体育舞蹈俱乐部”的李烨老师,她与同事何程、谢欣两位老师一起,免费给我们辅导训练,他们的愿望就是为了推广拉丁舞,非常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相信这次的成绩会激励孩子们继续坚持练习拉丁舞,而且我们相信,更好的成绩一定会留给有准备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