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一师一优课,我来晒课

发表时间:2015-06-08 ; 发表人:张硕司 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6月4日下午,在教导处江伟英主任的组织下,我校全体教师到电脑课室进行“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培训。本次培训主要是指导教师们在优课系统上申报个人帐户,进行活动报名,并详细讲解参赛流程,力求每位教师都可以顺利晒优课。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是一个让教师们绽放光彩的好平台。学校以此为契机,促进教师教学技能、专业水准的提升,促进教师利用现代化教育技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将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的进程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我校将引导每位教师在接下来的两年内至少上好一节优课,并参加晒课。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响应,借鉴、学习平台上的优质教学资源,创造性地组织教学,晒出优课,为附小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