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小学音乐课初体验

发表时间:2015-06-17 ; 发表人:音乐组(庞伟平) 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附幼大班小朋友观摩小学一年级音乐课活动

 

    6月17日上午,我校殷虹梅老师为一年三班上了一节音乐公开课,这节公开课邀请了华附幼大班的小朋友们前来观摩。目的是为了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能提前体验并感受小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生活。

 

 

    在“玩中学,学中玩”,“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学习音乐”是奥尔夫教学法的特色。殷老师在教学中结合多种音乐教学法,不仅让孩子们学习了音乐知识,同时也体验到了音乐的快乐。

 

 

    殷老师的音乐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上课过程中,一年级和幼儿园的学生们都全神贯注认真听讲。课上,殷老师鼓励学生自主编创舞蹈,并鼓励一年级同学和幼儿园小朋友互动,学生们踊跃参与,圆满的完成了整节课。

 

 

    相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经历了这次的观摩体验课,在九月进入小学的时候一定会更快的适应,一定会更好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