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天河区田径运会——冠军终归这里

发表时间:2015-12-08 ; 发表人:张泽林 点击:收藏本文

【撰稿:张泽林】

 

2015120804.jpg

 

一年一度的天河区田径运动会于2015112122日在47中学(五山校区)如期举行。赛前,我校师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厉兵秣马。比赛枪声正式打响后,运动员们剑拔弩张,不畏强敌,斗志昂扬,敢于迎接挑战,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凭借运动员们的出色发挥,最终以219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天河区小学生田径运动会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共12人次获得冠军,8人次获得亚军,2人次获得季军,体现了华师附小人的“速度”、“力量”、“耐力”。

他们分别是:周珺安、陈子镕、陈芊彤、岑诺、郑斯尹、康楚昂、吴雨轩、傅廷洋、郑凯钧、李双承、黄开堃、林泽楷、朱兆家、曾英慧、吴心瑜、叶初阳、王宇昕、何佳俊。

 

2015120807.jpg

华师附小的“速度” 2班陈芊彤同学以8.62秒的优异成绩获得60米跑冠军,光荣地成为天河区跑得最快的女同学。

 

2015120806.jpg

华师附小的“力量”:5班的傅廷洋同学以11.10米的优异成绩获得铅球冠军,光荣地成为天河区最有力量的男同学。

 

2015120805.jpg

华师附小的“耐力”:六4班的陈子镕同学以230秒的优异成绩获得800米冠军,光荣地成为天河区最能跑的男同学。

 

以上三位运动员均以巨大优势夺冠。“速度”、“力量”、“耐力”是一个人身体素质的综合体现,也是一支训练队综合水平的体现,更是一所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

除此之外,我校还获得“天河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与体育道德双丰收。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赛场上的努力拼搏,离不开体育组老师的辛勤训练和精诚合作,更离不开班主任老师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深入推进阳光体育工作,让广大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2015年天河区小学生运动会成绩一览表

 

姓名

性别

项目1

成绩1

项目2

成绩2

陈子镕

400

冠军

800

冠军

傅廷洋

铅球

冠军

400

第四

陈芊彤

60

冠军

100

季军

叶初阳

跳远

冠军

三级跳远

亚军

王宇昕

垒球

冠军

100

第七

周珺安

400

冠军

800

冠军

吴心瑜

100

冠军

200

冠军

林泽楷

200

冠军

400

亚军

朱兆家

60

第八

100

第六

郑斯尹

60M

亚军

100

亚军

郑凯钧

铅球

亚军

200

第五

何佳俊

100

亚军

跳远

第八

李双承

80M栏

季军

200

第七

曾英慧

跳高

冠军

吴雨轩

200

第四

黄开堃

跳远

第四

岑诺

100

第八

李双承、陈子镕、叶初阳、郑凯钧

4*100

亚军

陈芊彤、郑斯尹、

吴雨轩、岑诺

4*100

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