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稳抓实干,奋勇争先

发表时间:2017-02-22 ; 发表人:黄家声 点击:收藏本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专科组教研活动


222日下午,我校专科组18名教师齐聚腾飞楼二楼会议室展开本学期专科组第一次教研会议,由专科组组长庞伟平老师和伍凯老师共同主持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本学期各专科兴趣班的开展计划以及对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专科组“青蓝工程”之“微课程设计与研讨”活动进行宣传及动员。


mmexport1487760162975.jpg


庞伟平老师在会议中强调,加强专科组教师队伍建设是目前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青年教师已成为专科组教师队伍的主体,各学科一定要加强青年教师的培训培养力度,把传、帮、带作用落到实处,确保教学质量;要求各学科加强教学工作,紧抓课程建设,加强实践教学,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伍凯老师也对专科组建设工作提出了着实有效的意见。


会议中全体专科组教师认真听讲,细心记录,大胆发言。在本次专科组专题教研会议开始前,美术、体育、音乐、信息技术等学科兴趣班已经在本周正常开班,其他兴趣班也均已制定好开班计划,体现出附小专科组老师们的积极主动、稳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mmexport1487809319611_副本.jpg


会议同时也讨论了有关本学期天河区音乐组教师录像课比赛、体育组教师基本功比赛等相关项目,专科组各位年轻教师也都积极主动承担起比赛任务,奋勇争先,力求为学校为专科组添上自己的一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