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华南师大附小隆重召开校长任免大会

发表时间:2017-02-25 ; 发表人:办公室 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下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任免大会在我校腾飞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太,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以及附小全体教职员工等共10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华南师大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美荣主持。


2017022403.jpg


会上,华南师大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宣读了华南师大党委关于吕以新、张锦庭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免去吕以新同志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职务(保留正科级),另有重用;任命张锦庭同志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


11_副本.jpg


会上,新任附小校长张锦庭作了履新发言。首先他感谢华南师大党委的信任与支持,感谢附小老师们的欢迎。然后他表态到任后将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团结致远。他会团结好班子,团结好老师,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师大的温暖,感受到附小的温暖;二是学习致远。他会继续发挥和传承附小的优良传统,支持老师们的阅读,同时加强自身的学习,借助师大优势,引领附小不断进步;三是奋斗致远。习近平总书记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他会带领附小发扬和落实这种精神,办实事,求实效;四是强身致远。他会以德为本,修身为上,在行为举止上成为老师们的楷模。最后,张锦庭校长指出,有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大的正确领导,有团结奋进的附小行政领导班子,有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努力拼搏,附小一定会在现有的高度上更上一层楼!


2017022404.jpg


会上,原任校长吕以新作了离别感言。他首先表示感谢和感恩:在附小任校长的十五年(2002-2017),因为有广东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有华南师大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有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帮助,有在座各位教职员工的真诚支持和努力拼搏,华南师大附小才有了今天的高度和知名度。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班子的领导下,继续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续写新的辉煌!


2017022406.jpg


最后,华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太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原任校长吕以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附小在以吕以新校长为班子的带领下,各方面都取得了成功,在人才培养、科研、社会口碑上都有很好的成绩。他同时指出,张锦庭同志是华南师大通过专家评审、组织考察、校长办公会议等程序千挑万选出来的,张锦庭同志在天河区先烈东小学时的办学理念、特色教育彰显了他的办学能力,希望附小在新任校长张锦庭为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辉煌。他也对我校新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团结。做好班子成员间、班子与老师间、班子与家长间的团结;二是干事。在原有的基础上,把基础教育事业做好;三是表率。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作用,带领大家到更高的境界;四是廉洁。班子成员要洁身自好,坚守底线;五是质量。班子要致力于形成公认的,可以复制的教学理念,致力于形成互联网+的教学模式。


2017022401.jpg


最后,大会在和谐、奋进、务实、团结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170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