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感受英语魅力,争做英语风采小达人

发表时间:2017-04-30 ; 发表人:郑力 点击:收藏本文

——记我校第九届“风采达人”英语能力展示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英语交际氛围,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深化新课程改革,我校每年都会举行“风采达人”英语能力展示活动,今年已是第九年了。


本届英语能力展示活动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制定了不同的活动形式:一年级——演唱英文歌曲,二年级——英文话剧表演,三年级——讲演英文故事,四年级——英语配音,五年级——分享最喜爱的英文书。

 

11_副本.jpg


425日,英语能力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看!三年级的孩子们正沉浸在英语故事王国中。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绘声绘色地讲演着一个又一个有趣又富有意义的英文故事,例如《The Ugly Duckling》等。在他们生动有趣的表演中,台下的小观众和评委都陶醉在多姿多彩的故事世界当中,享受无比。

 

12_副本.jpg


426日,一年级的孩子们兴奋地迎来了小学阶段的第一场英语风采达人大赛——英文歌唱比赛。别看咱们的参赛选手才一年级,在台上一点都不逊色。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精心装扮,配合编排巧妙的舞蹈和各种乐器将《Bingo》、《Do Re Mi》等熟悉的英文歌曲演绎的童趣十足,让人耳目一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台下小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洋溢着欢歌笑语。

 

14_副本.jpg


与此同时,二年级的小朋友们正在认真地观看一个又一个有趣的英语小话剧。当中有孩子们熟悉的朗文绘本剧,也有《Hansel and Gretel》、《The Little Red Riding Hood》等经典的英文童话故事。台上的小演员们语音纯正悦耳,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都十分到位,将各自的角色表现地活灵活现。台下的观众看的目不转睛,还不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选手的支持与鼓励。

 

13_副本.jpg


427日,虽说英语能力展示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但孩子们依旧热情高涨。四年级的配音比赛更是让人叹为观止!选手们的语音语调和气息都跟原声几乎一致。台下的评委和小观众都怀疑是不是播放了视频的原声呢!可见我们的小小配音员功底深厚啊!

 

15_副本.jpg


    众所周知,附小的孩子都热爱阅读!当然,英语课外阅读也毫不逊色。在“分享最喜爱的英语书”演讲比赛当中,每位参赛选手都精心挑选了一本英文书和台下的同伴分享。选手们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充分展现出他们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对于学习英语课外阅读的热爱。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虽然英语能力展示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孩子们对于英语的学习热情不容小觑!


    这次活动有着深刻的意义,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地欣赏精彩绝伦表演的同时,受到英语文化的熏陶,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英语的神奇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