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7-06-03 ; 发表人:邝蔚祺 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6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2017年校本课题结题会。


结题报告会由我校语文科组长张文娟老师主持。祝新、陈经全、何伟超、徐丽红等四位老师分别作了结题报告。老师们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过程和研究成果,依次做了阐述和论证。四位专家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课题结题报告,仔细查阅课题成果的相关资料,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较高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些课题源于教学一线,具有较高的实用性,操作性强,研究成果便于实施。其中,王亚芸老师指出,课题选题要具备针对性和方向,明确聚焦于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深入进行研究;同时,研究者需要把握研究的理论基础,构建出清晰的研究模式。李利峰老师认为,课题研究要更加符合学生的发展要求,更加体现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深度融合,规范微课资源分类、共享与积累。周峰老师指出,课题研究不能仅仅停留在课例上,可以拓宽视野和层面,丰富资源的应用。最后,高晓玲老师指出,课题研究不仅要立足于课堂教学的实际,整合教材,利用微课方式进行创设。


通过本次课题结题会的召开,我校课题开展得有声有色,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研究成果扎实有效,实践性强,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信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校的老师们会继续凝心聚力,取得更大的成果,附小的课题研究也会再次登上一个新台阶,再创辉煌的佳绩。


2017060401.jpg


2017060402.jpg


2017060403.jpg


2017060404.jpg


2017060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