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不讲报酬  只讲贡献

发表时间:2017-09-06 ; 发表人:伍凯 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大附小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专科组教师会议


201796日下午,专科组在组长庞伟平老师、伍凯老师的主持下,在腾飞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教研活动,讨论并确定了以下内容:


2017090601.jpg


一、综合实践课各类体育艺术培训队的培养方向、教学内容、教学进度,班级人数。

二、布置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1.音乐科组继续保持合唱、舞蹈、管弦乐等传统项目,提前筹备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节目及各项比赛。

2.心理健康科组逐步建立各年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及对行为问题个案进行跟踪辅导。

3.美术科组重点开展动手能力(超轻粘土)、传统文化(剪纸、扎染)、想象力(科幻绘画)训练,同时为2018年元旦设计作准备。

4.科学科组讨论了建立科学实验室问题。

5.信息技术科组继续认真做好学校教学、电教、网络工作,开展学生电脑制作、编程等兴趣课程,并为学校各项工作及活动提供信息化支持。

6.体育科组单独讨论


2017090603.jpg


正如庞伟平组长所说:“不讲报酬,只讲贡献”。在乐群敬业的氛围之中,专科组顺利完成了2017下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