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学生校服供应商资格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7-09-17 ; 发表人: 点击:收藏本文

我校现对校服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我校投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需求

本项目需确定一家中标供应商,作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生产校服的定点供应商。

服务期:自2017年10月1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二、招标要求

1、参加投标资格、资质证明文件

1)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且为服装制造商。

提供经营范围的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商事主体信息);

2)投标人法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人员,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2017年1月以来本单位出具的证明为准;(原件审查后并复印一份加盖红印章)。

3)近三年有广东省、广州市公办中小学校服项目服务经验;(中标通知书原件审查后并复印一份加盖红印章)。

(注、以上资料在报名时提交)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 2017年9月18日 至 2017年9月22日 期间(上午08:30至11:30)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总务室报名。未在上述时间内报名的供应商,我校不接收投标报价文件。

四、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分公司参与投标;不允许分包。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