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扬帆起航,开启新篇章

发表时间:2018-09-18 ; 发表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大附小数学科组教研会议


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下午,数学科组在腾飞楼二楼会议室开展科组教研活动,会议由科组长常春丽老师主持,全体数学教师参与。


IMG_8175.JPG   IMG_8130.JPG


新学期,新展望。孔珍主任在以往的常规管理的基础上,对本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科组老师特别是年轻老师提出9点建议,借助数学科组搭建的教师成长平台,鼓励年轻老师积极参加各项评比活动,主动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陈熳老师汇报上学期的数学作业检查情况。为了更好地完善本学期的作业布置、批改,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


IMG_8150.JPG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多角度感受数学与生活的联系,培养全局性思维能力,数学科组本学期将开展个性作业的设计与研讨。常春丽老师跟老师们分享了有关个性作业的设计思路

黄潘文老师从师德、教师发展、科研、特色几方面与老师们分享数学科组五年规划的初步设想。


IMG_8133.JPG

IMG_8136.JPG

 

通过本次会议,为本学期的教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师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相信通过科组老师的努力,数学科组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黄潘文   

排版编辑|罗林萍   

责任编辑|常春丽、李向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