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发表时间:2018-12-04 ; 发表人: 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及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本次招聘有关领取笔试准考证及考试时间的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准考证

时间:2018年12月7日 14:30-17: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门口。(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领取方式:必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分学科领取,逾期未领取的,视为放弃本次招聘笔试资格。

二、笔试

时间:2018年12月8日 8:30-11:00。

考生进场时间:8:30。

考试时间:9:00-11: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注意事项:

1.考场分布及安排请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门公告栏查阅。

2.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进场。

3.需准备黑色签字笔及2B铅笔,需填涂答题卡。

4.请自觉遵循考场的相关要求,因违反考场纪律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gdhrss.gov.cn/)或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scnu.edu.cn)或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网站(http://hnsdfx.scnu.edu.cn)公布。


    附件: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各学科笔试准考证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