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在第十一届广东省中小学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中获奖

发表时间:2018-12-10 ; 发表人: 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动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氛围,提升中小学生的阅读素养,丰富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由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一届广东省中小学“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教育局教育部门的支持和以及广大中小学师生的积极参与。经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评定,我校五年级学生王楚菡、李俊达的作品分别荣获第十一届广东省中小学“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的一等奖和二等奖。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广大中小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其阅读素养,推动全民阅读。

我校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作品:《扶贫,让哈尼的春天更美丽》

     作者:五(4)班 王楚菡

     指导老师:陈 容

二等奖:

    作品:《母爱是无私的》

    作者:五(4)班 李俊达

    指导老师:陈 容


    祝贺我校语文科组!并向获奖的同学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