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邹琳老师在第七届广东省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18-12-10 ; 发表人: 点击:收藏本文

广东省教育厅于2018年11月举办的第七届广东省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中,我校邹琳老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从初赛到晋级决赛,最后在决赛中获得了个人综合奖小学组三等奖!祝贺邹琳老师!

1.jpg

邹琳,暨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曾任年级语文备课组长。曾赴西藏林芝、新会送教。所任教的两节课获评国家2017年“一师一优课”活动部级优课。省中小学“暑假读一本好书”征文优秀指导老师,附小演讲及微课大赛一等奖。所指导学生作品曾在《名校作文》《广东第二课堂》发表,多名学生在“希望杯”全国作文大赛中荣获佳绩。曾参与暨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及柬埔寨《华文》教材编写工作。   

育人理念:培养孩子的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希望每个孩子既要成才更要成人。用爱耕耘,静待花开。

排版 | 李庆超

审核 | 李向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