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健康口腔,从爱牙护齿做起 —— 一年级换牙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9-04-16 ; 发表人: 点击:收藏本文

 一年级的孩子正处于换牙的起始阶段,为了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4月10日下午,学校邀请了大地牙科诊所的林医生为一年级全体学生做爱牙护齿的科普讲座。

image.png

 讲座上,林医生运用生动形象的PPT围绕牙齿的结构、牙齿生长发育阶段的不同特征、乳牙换恒牙的关键期如何保护牙齿、正确的刷牙方法、影响牙齿正常生长的不良行为及牙外伤应急处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

image.png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生动的事例,同学们兴致盎然。在林医生与学生的互动中,学生们情绪高涨,积极发言,讨论活跃,表现出孩子们积累了不少的口腔卫生知识,真棒!

image.png

 健康口腔,从爱牙护齿做起!通过此次换牙知识讲座的学习,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自己的口腔卫生,掌握科学的刷牙方法,保护好牙齿,为健康快乐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宁玲

编辑:罗力强

审核:李向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