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教学促成长 课堂展风采

发表时间:2019-04-16 ; 发表人: 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附小数学科组“青蓝工程”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提高青年教师队伍整体水平。4月11日上午,数学科组开展“青蓝工程”教学展示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天河区小学数学教研员陈艳梅老师作为点评嘉宾,常春丽老师主持,数学科组全体老师参与听课,四位青年教师在活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黄家声老师和四年1班的孩子们展示的课例是改编后的《小数加法》。

image.png

  陈熳老师和二年3班的孩子们为我们带来《千以内数的认识》。

image.png

  陈美老师和三年3班的孩子们为我们展示的是《小数的初步认识》。

image.png

  最后史华杰老师和一年1班的孩子们一起《摆一摆,想一想》。

image.png

  展示课结束后,天河区数学教研员陈艳梅老师对展示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image.png

 老师们在这一次活动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对数学课堂的思考会更加透彻,收获满满。

image.png

 这次“青蓝工程”数学教研活动为青年教师在专业成长的过程中提供了锻炼的平台,不断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骨干教师业务素质,进一步推动我校数学科组的发展。


撰稿:谢晓芹

编辑:罗力强

审核:黄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