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2021年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查、面试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20 ; 发表人:办公室 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查名单

详见附件1。

 

二、具体工作安排

(一现场签到时间

2021327日(星期),上午8:00准时到。

(二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日新楼一楼一年(1)班

(三资格复查

1. 资格复查通过者方可进入面试。

2. 所需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详见附件2

3)提供《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所列举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 考生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和《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4. 如考生无法如实、按时、齐全提供资格复核所需的证明材料或经现场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则视为资格复查不通过,不予进入面试,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请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穗康码从华南师范大学西门进入大学校内。应上级卫生及教育部门要求,请全体考生佩戴口罩进入学校,进入校园后请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四)面试流程

1. 教学技能测试

1)测试形式:说课

2测试要求:现场准备时间30分钟,现场说课时间为10分钟。

3)时间:327日(星期上午8:30开始。

2. 专业技能测试

1)测试形式:才艺展示和答辩

2)测试要求:请自备才艺展示所需物品或材料,才艺展示时间为3分钟,答辩时间为7分钟

3)时间:327日(星期教学技能测试结束后。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按面试流程和安排于327日(星期)上午8:00准时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日新楼一楼一年(1)班签到,中途不能离场。如因考生个人原因迟到、违反考场纪律、中途离场、或错过资格复查或面试中的任何一个环节,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并按工作人员要求,配合测量体温,如有发热、呕吐、咳嗽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及考官,若未如实告知或故意瞒骗,导致不良影响的,视为本次测试不及格,不予录用,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由于两轮测试时间较为接近,学校将统一安排午餐,考生中午留在学校就餐及午休。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请以书面形式向主考官申请,因外出导致错过面试的任何环节,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造成的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交通路线

(一)地铁:广州地铁3号线华师站E出口。

(二)公交:师大后门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潘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1190。

 

 附件:

1. 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查名单


文件下载:附件1: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查名单.xls


2. 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


文件下载:附件2: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