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1-12-20 ; 发表人:办公室 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附属小学教师公告》及相关文件精神,经过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现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1年教师招聘资格初审合格、进入考试名单(附后)及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准考证

时间:20211224(星期五)14:30-16:3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西门(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西门位于地铁3号线华师站E出口附近

领取方式:必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穗康码(或粤康码)、行程码、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复印件到现场领取,逾期未领取的,视为放弃本次招聘笔试资格。

二、笔试

时间:20211225(星期六) 8:30-11:00。

考生进场时间:8:30。

考试时间:9:00-11: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从华南师范大学西门沿路直走约1000米

注意事项:

1.考场分布及安排请于笔试当天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门口公告栏查阅。

2.需带齐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及2B铅笔等

3.请自觉遵循考场的相关要求,因违反考场纪律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及面试通知将于笔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网站(http://hnsdfx.scnu.edu.cn)公布。

、疫情防控要求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要求,考生参加笔试有关要求如下:

1.参加笔试的考生应在当地“健康码”上进行每日健康申报,每日早晚测量体温,确保健康码为绿码,并根据实际情况每天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穗方式等情况。

2.全体考生需提供2021年1224日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

3.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因参加笔试人员较多,考试当天,考生需沿体温检测通道凭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有效身份证分散有序入场,保证1米以上间隔。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6.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7.如考生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由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1年教师招聘资格初审合格、进入考试名单(1).xlsx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1年教师招聘资格初审合格、进入考试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