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附小2021年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查、面试通知

发表时间:2022-01-04 ; 发表人:办公室 点击:收藏本文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文件要求,根据《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附属小学教师公告》的规定,我校于20211225日组织了应聘人员笔试。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招聘岗位按1:5的比例,且笔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查名单

详见附件1。

 

二、进校报备

已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务必在2022年1月6日下午5:00前填好附件3并发送电子邮件至hsfxrsb@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1月8日面试+考生姓名。

 

、具体工作安排

(一现场签到时间

202218日(星期),上午7:50—上午8:20到。

(二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日新楼一楼一年(1)班

(三资格复查

1. 资格复查通过者方可进入面试。

2. 所需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详见附件2

3)提供《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所列举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 考生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和《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4. 如考生无法如实、按时、齐全提供资格复核所需的证明材料或经现场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则视为资格复查不通过,不予进入面试,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请凭进校报备短信及穗康码进入华南师范大学大学校内。应上级卫生及教育部门要求,请全体考生佩戴口罩进入学校,进入校园后请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四)面试流程

1. 教学技能测试

1)测试形式:无生试讲

2测试要求:现场准备时间30分钟。现场试讲8分钟,现场问答2分钟,共10分钟。

3)时间:18日(星期上午8:30开始。

2. 德育测试

1)测试形式:即兴演讲

2)测试要求:现场准备时间为10分钟,现场演讲时间为3分钟

3)时间:18日(星期教学技能测试结束后。

(五)注意事项

请考生务必按面试流程和安排于18日(星期)上午7:50准时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日新楼一楼一年(1)班签到,中途不能离场。如因考生个人原因迟到、违反考场纪律、中途离场、或错过资格复查或面试中的任何一个环节,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要求,考生参加面试有关要求如下:

1.全体考生需提供202218日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

2.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5.如考生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由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

 

、交通路线

(一)地铁:广州地铁3号线华师站E出口。

(二)公交:师大暨大站、师大后门站。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史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1190。



文件下载:附件1: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查名单.xls


文件下载:附件2: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材料审核表.doc


文件下载:附件3:校外人员进校登记表.xls